close

四月了

除了代表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即將到來外

也代表熱到爆炸的季節到了

(其實三月就要熱死我了阿!!!)

 

在泰國生活的這段時間,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研究泰國女孩們用的化妝品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她們都可以不脫妝不泛油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超強眼線液筆,以及很吸油的粉餅外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兩個老字號的泰國保養品

 

 

 

一、ศรีจัหทร์ 控油面膜粉

 

當初是在我家巷口7-11發現她的

只是覺得她的保裝很漂亮,透過盒裝說明大概知道她的功效是控油面膜

 

後來我有上網查

原來這是一個老字號的控油保養品

她們的產品只使用天然的成分

泰妞們都很稱讚她們家的面膜跟蜜粉的吸油功力

 

 

 

 

 

 

想說她也不貴就買回家了

這樣一盒是 20 公克

 

 

 

 

打開後

盒子上有圖式使用說明

 

 

 

 

 

 

面膜粉本人現身

 

 

 

 

包裝方式很像是蜜粉盒

還有一個貼紙封住出口

只差沒有粉撲而已

 

 

 

 

粉的質地

(抱歉我有嚴重的手抖整個看不出質地阿,這張照片好廢但我還是要放上來)

 

 

 

 

接下來是我本人的試用

 

 

最近泰國天氣很熱

只要在外面走跳一天臉都是油成下圖那副鬼樣子

 

(眼線我是用之前介紹的那支,果然強到完全不暈染!)

 

 

 

 

 

洗完臉後,把面膜粉放在手上或容器中

再加點水和一和就可以了

 

沒有說要用多少的粉末兌多少水

總之就是自己隨意調整

 

 

 

 

 

大約 20 分鐘後面膜就會乾掉,可是不像泥狀面膜會有緊繃感,所以使用時自己再動手摸摸看乾掉了沒

乾掉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下圖是洗掉後的樣子

 

皮膚的觸感很滑,有種被油脂都被面膜吸掉的感覺

 

 

 

 

我買的是基礎款

還有一款金色的是進階款,比較好洗掉

但另外最令我好奇的是,她還有一盒吸油蜜粉也大大受到好評,而且都不貴

 

等我找到她們家的蜜粉後再來試用看看

 

以下為她們的網站及臉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http://srichandpowd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srichandpowder

 

 

 

 

 

二、觀音牌正庄真珠美容膏

 

這東西也是在我家7-11買的

 

在泰國有兩三個牌子是在做這樣的珍珠膏

 

會想買是因為珍珠膏有去斑的效果

天知道我來泰國曬出了了多少斑阿!!!!還曬黑!!!!

 

 

 

 

 

功效可以去斑、減少皺紋、美白...等

成分天然,不含鉛、汞等有害物質

 

 

 

 

拆開包裝袋後看到本人

有點給他江湖術士的感覺

但我有朋友說真珠膏真的不錯用,不要被它鳥鳥的盒子給欺騙

 

 

 

 

膏本人很白

還有疑似是真的有添加珍珠的閃耀光澤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首先要注意的是,真珠膏本身乾乾的

所以最好是用點拍的方式按壓上去

 

 

 

1:當粉底使用。但是因為它質地偏乾,所以要先上好乳液之後再塗真珠膏,最後再用有防曬效果的BB霜>蜜粉就可以了

2:當保養品用。直接把它點在斑上、或是塗全臉美白

3:直接塗在痘痘上塗上厚厚的一層,睡醒隔天就會消很多

4:當晚安面膜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跟乳液後,再用真珠膏塗滿全臉

 

 

 

下圖為我塗了半張臉、呈現黑白無常的鬼樣子

這種東西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到效果

半年後我再跟大家說去斑效果如何吧~~~

 

 

 

 

 

 

 相關文章

曼谷日記:決不暈染+可以畫很細的超強眼線液筆 Mistine是內雙油眼皮人的救星 

曼谷日記:推薦一個好用的泰國美妝 Mistine 3D眉筆眉粉染眉膏一隻全包! 

 

 快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 https://www.facebook.com/kcinthai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