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有一堆日本料理、韓國餐廳

港式飲茶也有好幾家,但偏偏中式餐廳很少呢???

明明在曼谷有很高比例的華人....

不然等我找到金主後我就來開一家餐廳好了

 

 

雖然平時在家都自己煮

但有些需要特殊調味料的菜餚就沒辦法自己做

因為光是調味料我就買不到了

 

 

所以在曼谷想吃牛肉麵或肉燥麵時就會來這裡!!!

 

Smile這家店離我家很近,走路15分鐘就到了~

聽說老闆之前在台灣學藝

所以任何你想得到的菜他這裡都有

 

 

 

 

 

 

 

我推薦大家吃他們家的"麵食"

麵類、餅類、包子類

因為那都是老闆自己做出來的喔

 

 

第一次去店裡我點了麵卻等的有點久

就看到老闆在前門的小廚房打麵

麵條很好吃這點獲得我跟友人們的共賞

麵條真的很Q



 

 

 

 

 

首推---炸醬麵

給的配料比在台灣吃的炸醬麵還要多阿

 

 

 

 

二推---牛肉麵

 

 

 

 

肉燥乾麵

是番茄味的肉燥

敝人我不愛番茄肉燥因為很像嘔吐味

但他們家的不會喔,還不錯吃~

 

 

 

 

 

另外個人很推薦菊花茶

吃飯就是要配茶阿!!!!

雖然這邊也有烏龍茶跟綠茶

但我對於茶的要求有點雞巴,所以點了菊花茶

沒想到一喝就決定要外帶一瓶回家

第二次來還是又點菊花茶

 

 

 

 

第四推---小籠湯包

 

 

 

 

流出來的肉汁還滿多的

 

 

 

 

 

第五推---沒有拍到照片的芝麻甜餅

 

通常點碗麵+小籠包再配個橘花茶我就要撐爆了

但身為一個台灣人還是想要吃個餅阿

所以每次都是外帶芝麻甜餅回家

放冷了隔天吃還是很好吃

但熱熱的時候吃最棒

內餡像是甜的牛舌餅

外面的麵皮用油煎過再烤過吧,酥酥脆脆的不會很油膩

 

 

 

 

店裡還有賣台灣的天仁茗茶喔

 

 

 

 

 

在國外要吃到非常家鄉味的菜很難

因為光是調味料就很難買到,甚至可能買不到

如果要用林東芳或是周胖子的標準來比較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

但能在曼谷吃到台灣的味道

對此我已經非常感恩老闆了

 

 

 

 

 

 

 

 怎麼去???

 

到MRT Sutthisan站

走 2號出口後左轉

到大十字路口再左轉

左手邊第二家餐廳就是囉

 

 

 

 

 

離大十字路口不遠~

他旁邊也是一家中菜餐廳

好像是賣烤鴨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台灣人x韓國人 在曼谷 - K x C in Thailand - ไต้หวันเกาหลีใน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