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在泰國看電影很便宜嗎?

 

我覺得泰國的電影院都非常豪華,座椅間距大、座位又舒適

平常一個成人票價大概 180 銖而已

 

 

以下分享我在泰國看電影時會用的兩款 APP

 

 

 

 

泰國的電影院有兩個派系

Major 跟 SF

他們多是跟百貨公司合體,電影院都會設在商場的最頂樓

 

 

不管是哪一家,我覺得他們的舒適度跟台灣的影城比起來好太多了

乾淨、沒有怪味、椅子新又大,我在椅子上盤腿還不會卡到鄰居、

前排中排後排的椅子角度還有點一不樣 (前排的椅背較斜)

 

 

平常一個人的票價是 180 銖左右

因為國王也很喜歡看電影,為鼓勵學生們觀賞電影,泰國的每個禮拜三都是學生電影日

 

每周三,每間影城的票價都是對折,你不是學生也可以喔

對折後的價格約 100 銖。

對,你沒看錯! 我寫對對對對對折折折折折。

 

 

 

 

如果你的英文聽力還可以,那不妨挑週三去看場電影吧!

如果你不想殺到現場才知道場次時間的話,就來下載下面這兩個 APP 吧

(GOOGLE, APPLE都有,要用就自己去找嘿)

 

泰國真的是國際化的很徹底,我覺得這是台灣應該要多多學習的地方

超市 DM 的本本、網站多是泰英雙語

所以這種 APP 當然也是使用這兩種語言,不用擔心看不懂

 

 

 

 

1. Major Cineplex

 

 

 

 

 

會顯示目前上映中的電影

 

 

 

 

各分店

還可以開定位幫你搜尋離你最近的影城在哪

 

 

 

 

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

而且很有心,整個年度的未上映電影都會列出來,不是單單給你看下2個月的片而已

 

 

 

 

 

 

復仇者2是大片,所以他們有先行開放預購

我覺得他們的 APP都做得很有誠意,整部片的資訊都很完整

 

 

 

 

 

然後挑選你要去哪家電影院看

 

 

 

 

就會顯示該影城的放映時間,在這邊你可以查到兩周後的時間

記得要留意該場次的語言是甚麼

EN/TH 是英文發音泰文字幕

 只有 TH 就代表是泰語發音

另外還有 FR 的代號,那則是在貴賓廳放映的,價格比較貴,而且沒有週三優惠

 

 

 

 

 

 

場次決定好後,你可以選擇買票或是預訂票

填寫好電話跟 email 後就可以完成預定,再用確認碼去櫃檯領票

但我沒有預定過,我都是用這個確定時間而已

 

 

 

 

 

 

 

 

 

 

2. SF Cinema

 

 

 

SF 跟 Major 的頁面差不多

 

 

 

 

使用 SF 系統的影城

他們又有分  SF,  SFX, 我都有去過但也不知道差在哪裡

 

 

 

 

 

 

即將上映的新片也是很有誠意的列了整年度的清單

 

 

 

 

 

 

挑選影城跟場次時間跟 MAJOR 系統是差不多滴~

 

 

 

 

 

 

 

選位子這邊有三個價格

SOFA 是指最後面幾排是情人沙發座位

PRE 則是靠後面的座位,好像椅子有比較大一點

DE 是最靠近螢幕的位子,但這一區範圍很大,我都是買這區的位子~一樣坐得很舒服

 

 

 

 

 

 

 

 

 

 

要看有甚麼優惠組合也可以在這APP裏頭查詢

 

 

泰國的電影院都會跟強檔影片或是偶像、商品合作推出 COMBO

這些組合容器都很適合蒐藏喔

 

 

 

玩具總動員3

飲料蓋子的頭是可以另外購買替換的喔~

 

 

 

 

 

鋼鐵人2

一樣是飲料杯蓋的頭可以替換,還會發光

 

 

 

Promotion SF Cinema Transformers3 Combo Set

 

變形金剛3

組合的容器比較單調,但是有送一個計時器

 

 

 

MAJOR 家的仙履奇緣杯超漂亮~~~~

 

 

 

 

SF 家的仙履奇緣 combo

杯蓋也超正點

 

 

 

 

 

小叮噹的 stand by me 

買票還送你一個竹蜻蜓 (超想要)

 

 

 

King Naresuan 6

爆米花杯本身就是飲料的蓋子喔

 

 

不只泰國,還有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的網友都會在這個社團上分享 combo set 的蒐藏資訊,請點這裡

 

 

 

 

 

 

最後有幾個小事要跟大家說:

1. 電影院很冷,記得帶外套

2. 禮拜三電影日半價優惠,不適用於當日上映的新片。部分影城的貴賓廳也不適用。

3. 可以帶外食,但是不要帶味道太濃的,這是禮貌

4. 放映前的廣告差不多會播 30 分鐘左右,不用太準時進場

5. 影片放映前會放泰國的頌聖歌,需要起立 (頌聖歌影片每2~3個月就會換新的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關注一下)

 

 

 

 

 

 

 

 

 

我好想看  King Naresuan 6 這部片喔

看到預告時就很想看

但是沒有英文字幕,我會整個在椅子上放空

 

這部片是講述泰國大城王朝時期國王 Naresuan 的生平

在泰國票房超好,今年上映的是第六部曲!!!

 

 

  

 

 

 

 

 

 

 

 

 

 

快來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7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