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愛、吃、甜、點!

蛋糕、麵包,再配上一杯熱紅茶

 

在國外能找到一間很對自己味口的點心店還滿講緣分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很常光顧的幾家甜點店

各位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囉

 

 

 

 

 

Bangkok Baking Company

 

 

這間附屬於 Marriott 飯店的麵包店每天早上都有新鮮現做的麵包出爐

不論是三明治、可頌麵包或雞肉帕尼尼都很好吃

但最得我心的則是 葡萄乾肉桂可頌麵包

 

 現場有位子,可以點杯飲料坐在裡面慢慢享受

 

 

 

要外帶也是可以的喔

只是袋子會黏住糖霜不好拿出來

我都是把塑膠袋整個撕破爛就是了~

 

一個葡萄乾肉桂可頌是50銖

差不多是手掌心大,但是它很高

我想這是店裡的熱賣款,因為我每次去都不一定買的到 (哭)

 

 

 

 

 

飯店的麵包店用料還滿講究的~

可頌麵包吃起來很清爽,不是乳瑪琳做的

糖霜甜度適中,肉桂味也不會過重

整體咬起來很順口

 

 

 

 

 

 

 

 大門很不起眼,一個不小心就走過頭了!

 

圖片來源:Google街景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Bangkok Baking Company

 

Marriott Hotel @ Sukhumvit soi 2

Tel: (66)2-6567700

BTS: Nana / Ploenchit 兩站的中間

(建議坐到NANA站走過去)

 

 

 

 

 

 Laliette

 

 

這是一家小有名氣的蛋糕店

因為我就住在這附近,房東介紹給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這家的蛋糕真的好好吃

常常跟屁嫩來這邊看書吃點心、喝茶

 

 

 

 

一些報章雜誌的專訪

 

 

 

 

 

 

 

這是香草布丁蛋糕 

不像台灣的布丁蛋糕,吃起來有點像起司奶烙的口感

 

搭配唐寧的伯爵茶~

 

 

 

 

 

 

每次必點的奶油可頌

店家會烤熱熱的送上桌,還會給你一個草莓醬

不過我討厭草莓所以每次都把果醬退回去

 

 

 

 

這是甚麼甚麼巧克力來著

搭配的是泰式檸檬紅茶

 

 

 

 

 

 

最讓我喜歡的是檸檬奶油蛋糕(上圖)

不是檸檬起司喔,但他們家的檸檬起司也不錯吃

奶油帶有酸酸的檸檬味,蛋糕體本身也有黃檸檬的味道,整體吃起來很清爽阿~天氣熱的時候吃到他們的檸檬蛋糕整個很消火

吃過這款蛋糕的朋友都會愛上它,有時候下午去就已經賣完了....

 

 

在他們家喝咖啡,還會附一杯小小的冰茶(上圖,咖啡前面),我是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搭配,整個好不懂事阿

但愛喝咖啡的朋友說有些比較講究的咖啡店/甜點店會這樣serve,避免嘴中的咖啡味去影響到甜點的味道

 

我來這邊都是點檸檬茶

這邊還有花茶~下圖點的是老人菊花茶,我很喜歡

 

 

 

 

 

他們家的蛋糕一塊都要90銖左右,以泰國人的消費來說偏高,連我都覺得有點貴。但是不論平日假日,都會有男男女女近來買蛋糕,還見過兩個高帥男點了五、六塊蛋糕就下午茶起來了。

 

這邊也有蛋糕禮盒,但說真的根本沒便宜到哪裡去

六片裝的禮盒也要620銖

 

他們也接受特製蛋糕跟派對禮盒

有興趣的朋友不防來這邊吃個蛋糕休息一下吧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Laliette

 

Sukhumvit soi 19 / Vibhawadi soi 16

MRT 到 Ratchadaphisek 站在步行10分鐘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lietteCake/398854970128114

店內沒有WIFI、使用插座須付費~ 

 

 (ratchada soi 19 這邊還有其他好吃的,改篇介紹)

 

 

 

 

 

 

 

SOFTBEE

 

第三家是我很常光顧的 SOFTBEE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CROPAT系列,是可頌麵包加上牛奶冰淇淋的甜點

這家店就位在 Central Rama 9百貨的三樓  (MRT Rama 9)

逛完街順便來這邊歇歇腳囉

FB: https://www.facebook.com/softbeecafe?fref=ts

 

點這邊看 更多 SOFTBEE 介紹

 

 

 

 

 

 

 

 

 結果這篇根本是可頌類甜點的大集合阿

 

另外推薦 巧克力專賣店"CHU"

 

 

 

快來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