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百貨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潑水節

趕在3月底開幕了

 

 

 

或許是因為還有部分走道跟店家還沒有正式完成

動線不是很順、逛起來有種迷路的感覺

 

 

先來介紹我這幾次去

 

排隊情況最扯的四家店

 

 

 

 

 

 

 

 

 

第四名:炸烤油條

 

 

 

 

 

這間位於超市前面的小吃攤在賣油條

有別於台式風格的作法

油條先炸過後再烤一遍 ,可能是想把多餘的油逼出來,有酥脆的外皮

然後在加上各式淋醬

 

加巧克力、加煉乳、加冰淇淋....

本來想買但是排隊的人很多,我就放棄了~

 

 

 

 

 

 

第三名:酥皮鯛魚燒

 

同樣是位於超市前面,就在炸烤油條的附近

 

這款點心最近在泰國很熱門喔

也有其他店推出一樣的產品

但這家品牌是泰國創始店

 

每次經過人都排的超長

不只照片上後面那一排而已喔,攤位對面也有三條走道在排隊

酥皮鯛魚燒我之前有吃過,就沒在這邊跟著排隊湊熱鬧

 

內餡除了基本款紅豆外,還有芋頭跟.........其他口味我忘了

奶油酥皮外層裹上粗粒的砂糖

烤出來的外皮是甜甜酥酥的,像是台灣夜市會有在賣的烤牛奶捲

 

 

泰國人每次買都是以2~3盒為單位

 

 

 

 

 

 

 

 

第二名:PIERRE HERME 馬卡龍

 

 

 

法國知名的馬卡龍~

我那幾天去逛百貨公司時,都有看到一個香檳櫃台

不論你買幾個馬卡龍,都可以到那邊換一杯免費的香檳,這樣配起來好高級喔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只有開幕第一周有這個服務

 

 

 

馬卡龍的價格不便宜喔

另外他的小蛋糕一個就要900銖,整個瘋了

 

更瘋的是,大盒的馬卡龍要三千多銖

有一堆泰國人在買ㄚㄚㄚㄚㄚ

 

 

 

我個人比較喜歡 Dhara Dhevi 的馬卡龍

它一樣在超市前面的甜點櫃區有設點

 

 

它來自清邁的一家飯店的點心部

因為便宜品質又好很受到大家歡迎,在曼谷的幾個百貨公司都有設點

(PARAGON、Central 百貨也有)

 

一顆馬卡龍只要30~50銖

個人推薦:伯爵茶以及玫瑰荔枝

 

 

 

 

 

 

 

 

第一名的是來自台灣的豪大雞排

 

排隊的人龍有夠長

害我本來想花重本回味家鄉味的雄心被澆熄

 

一片雞排要139銖吶

 

 

 

 

 

 

 

 

 

之前去的時候還有一些店還沒開

 

但裡面有日式書局

 

還有韓國化妝品牌 3EC 跟服飾 Stylenanda的專賣店,價格跟韓國不會差太多

那天我們就在店裡試塗指甲油

 

 

 

 

 

另外,

我的愛牌 Banana Republic 也在這裡設點

 

 

 

 

還有 Bath and Body Works

它在 Siam Center 也有設點喔

 

 

 

 

 

以及 LV 旗下的保養品牌 FRESH

之前在台灣也有,但好像撤櫃了

他們的護唇膏雖然有點貴但真的不錯用

 

 

 

 

 

最後

要介紹一下的是手標牌的胡椒粉跟辣椒粉

迷你號的目前我只有在 Gourmet 看過

 

 

有鹽巴、白胡椒粉、辣椒粉

 

 

 

 

還有綜合的黑白胡椒+辣椒粉

很適合當伴手禮送給朋友~

 

 

 

 

手標牌的胡椒粉還有辣椒粉真的很棒捏

當初會知道他們那麼優秀還是我朋友的阿姨報我知道的

 

他們的胡椒粉配粥或炸物、炒菜炒飯都很合

粗辣椒粉我都拿來煮韓國料理,加一點點就很辣

細辣椒粉則是我配鹹酥雞的好夥伴

 

 

 

 

 

 

 

好的。就先這樣。

(好突然的結尾)

 

 

 

快來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