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飲茶我一個年長的好朋友推薦的

大叔是華人,在華人圈打滾長大的

他說這家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資深人士推薦的能不來吃一下嗎???!

 

 

 

這家餐廳就位在 石龍軍路 (ถนน เจริญกรุง )

 

石龍軍路非常的長

沿著招批耶河,經過 asiatique 、郵政總局中國城大皇宮

(是說我都在郵政總局寄普通包裹4天就到台灣,總局的效率好像很高喔~)

 

它是曼谷第一條道路,歷史非常悠久

曼谷的 1 號公車正是沿著這條路行駛

 

這一區住著非常多的華人

沿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中華料理、中藥店,以及掛著中文招牌的各式店家

有相當高比例的人都可以通中文或粵語

 

 

這間關紹記酒家據友人說已經開業很久很久了

當初店門口還有火車會經過

雖然現在鐵軌都已經拆掉了

但還是看的到軌道的痕跡

 

 

 

 

 

 

 

雖然現在關紹記酒家的銷售不像以往那麼好

但還是有許多老客人會固定來吃盤烤鴨再叫上幾盤小點

 

 

 

 

店裡也有賣核桃酥跟中式的點心

(沿著石龍軍路往郵政總局方向走還有一家很有名的中式糕餅店喔)

 

 

 

 

 

剛做出來的核桃酥

不過此行的重點不是買零嘴 (收手)

 

 

 

 

 

店裡的裝潢滿復古老舊的

中餐時間客人比較少

但還是有5、6桌客人在吃飯

 

店裡頭的客人多數是華人

我們隔壁桌還有兩個日本人來吃咧

 

 

 

 

 

他們家的小點真的好好吃

我怎麼會現在才認識它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吃的喝的都由朋友來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些點心的泰文該怎麼稱呼

 

 

 

 

 

 

以下這盤炒麵也超吃

用蠔油下去炒,再勾一點芡

 

端上來沒三分鐘我們就吃完了

 

 

 

 

蝦仁燒賣跟豬肉燒賣我們應該點了3、4輪了吧

蝦仁河粉味道也很棒

肉餡吃起來很 Q 沒有粉感

蝦仁也都很新鮮彈牙

還有其它東西我不知道該叫什麼好的也都很好吃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一家連鎖的港式飲茶

一盤小點只要 20~40 銖而已喔!!!

 

 

 

 

關紹記酒家

 

推薦蝦仁燒賣、 蠔油炒麵、蝦仁河粉必點

 

 

 

搭到 MRT Hua Lamphong 站

走 3 號出口出來後一直沿著馬路走

小小的轉彎後看到 7-11 就過馬路

會過一個小小的橋,再一直直走

 

看到下面這個小小的花壇後左轉

再直走一下下就可以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日記 吃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