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時間有點久的紀錄

所以很多細節我都忘了

 

 

有次要跟一群語言學校的朋友吃飯

我的朋友"美食靈犬哥"就提議去吃起司鍋 

 

 

 

這家位在Skhumvit 43巷的 The Swiss Choice

老闆是個瑞士人,娶了個泰國老婆

因為熱愛起司所以決定將這個文化帶到泰國,夫妻倆便經營起這家小店

有一些餐廳的起司是跟他們訂的喔

這家店在曼谷也很受外國人歡迎

 

一樓是乳製品的零售跟批發

另外還有賣瑞士巧克力跟其它來自瑞士的餅乾糖果

餐廳則是位在二樓

 

 

點完餐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一盤麵包

我已經忘了這是不是我們點的還是店家招待的

 

 

 

 

 

 

沒多久後起司鍋就來了!!!

 

起司鍋跟麵包是一組的

另外還有點火腿冷盤跟義大利麵

 

 

 

 

 

 

 

還有酒....

 

起司鍋有點鹹,可是很好吃

我個人是不喜歡奶味很重的食物,但是這家的起司鍋我可以

 

不過那盤義大利麵我沒辦法,超奶的

喜歡濃濃奶味起司的人可以試試看

 

 

 

 

 

 

 

而我又不敢吃沒煮熟的肉,所以火腿拼盤我也沒碰 @@

 

至於中間那個醃製的小菜是免費提供給客人的

不然起司吃太多會很膩

 

 

 

 

 

我還點了一份起司火腿三明治

看起來很弱但是我很喜歡

是較為溫和的口味,帶一點鹹味且奶味不重

 

 

 

 

 

 

吃完後老闆還有上來跟我們打招呼

問我們吃的還合不合味口,謝謝我們來到他的店

看他也有跟其它桌要結帳離開的客人問候,為人好謙虛喔~

 

 

不管是在泰國或在台灣

起司並不是我們的飲食文化

像這樣自製起司的店在我們的國家是少見的

來到曼谷除了吃泰國菜以外

不妨也來嚐嚐看這家起司鍋吧

 

 

 

 

 

 

 

 

The Swiss Choice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Cheese Shop  11.00 - 20.00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8.00 - 22.00

 

官網:http://www.theswisschoice.com/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swisschoice

 

地址:3/3 Sukhumvit Road Soi 43 Klongto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到 BTS Phrom Phong,直直的往 Thong Lo的方向走去

轉進43巷約100M處就可以看到瑞士國旗的招牌了

 

 

 

 

 

 

 

 

 

***

 

快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日記 起司好好吃!
    全站熱搜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