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個花生控

任何關於花生的食物我都很愛

聽到朋友推薦這家有全天候早午餐的咖啡店還不覺得怎樣

但他提到有花生土司的組合我就殺去了

 

推薦這家店的朋友是個香港人

他本身就很愛這家店~

 

 

 

 

 

 

這家店有兩層樓

我覺得一樓比較漂亮~~

 

 

 

 

 

這家店可以放心的來坐很久很久

裡面有很多插座跟WIF可以用~

 

 

 

 

 

 

 

 

 

 

 

 

 

 

早午餐的菜單

全天候都有提供

 

 

 

 

 

 

 

義大利麵也不貴~~

晚餐時段還滿多人店他家的義大利麵

 

 

 

 

 

 

 

 

 

 

 

飲料的部分

 

 

 

 

 

 

 

 

 

這是一家咖啡店

但是它還有賣酒.....

 

 

 

 

 

 

 

接下來是我的早午餐~~~~

朋友點的是什麼我忘了

而我的當然是花生醬三明治阿!!!

用成法式土司的方式這點很加分

 

花生醬流出來很像拉稀是美味的指標阿

 

 

 

 

 

另外這個OREO美路也不錯喝

 

 

 

 

 

至於冰淇淋OREO鬆餅就滿不怎樣的

就這樣兩小片

冰淇淋在鮮奶油下面........可是不好吃

 

 

 

 

 

 

到了晚餐時段還會有人現場唱歌

 

 

 

 

 

 

這是一家擄獲香港人-西方人-泰國人的咖啡廳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這坐坐吧~

 

      怎麼去?

 

 

 

Expresso Gallery 

 

296/562 Ladprao Rd. Jompol, Jatujak Bangkok
FB: https://www.facebook.com/espgallery

 

 

 

這家店在MRT Lad Phrao站跟 MRT Phahon Yuthin站的中間

正對面就是 Lad Phraw BIG C

 

MRT Lad Phrao站 2號出口上來左轉直走

MRT Phahon Yuthin站 1號出口上來右轉直走

 

 

 

台灣人x韓國人 在曼谷 - K x C in Thailand - ไต้หวันเกาหลีใน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的咖啡廳
    全站熱搜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