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又是介紹吃的  

 

 

 

 

先前有介紹過我愛的泰國零食了

現在又有趴吐了~~~

 

趴萬在這裡

 

 

 

-------------------- 以下開始 --------------------

 

 

 

 

 

漁夫牌喉糖  就不多解釋了

我個人愛櫻桃口味

(然後它有夾鏈條,請不要跟我朋友一樣撕開包裝拜託)

 

 

 

 

 

小熊餅乾也不用解釋

原價20

特價的時後通常都會掃 8盒回家

 

另外我的好友NG哥提供一個小熊餅乾吃法:倒出來放到盤子裡在送微波30~40秒左右

功率多少我不知道,但就是讓小熊餅乾熱熱的

這樣吃會有巧克力熔岩的效果非常好吃阿!!!

 

 

 

 

 

 

 

 

 

PEJOY 巧克力棒

上圖是舊包裝

現在換成下面這樣了

 

 

 

有另一個牌子的也是把巧克力醬灌在中心

但我個人愛固力果的

另外還有抹茶口味

可是我覺得那個抹茶的很假

 

 

 

 

 

 

 

 

乒乓較較餅

當初會買是看到它的中文名字取的太爛了

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餅乾

 

 

 

 

 

 

 

橘子口味夾心餅

餅乾是類似我們的可口奶滋

中間夾橘子夾心

冰過後更好吃

 

 

 

 

 

 

 

KOPIKO

我爸喜歡吃的咖啡糖

另外還有一個XO牌的咖啡糖也很棒

 

 

 

 

 

 

 


 

  

 

 

PEANUT BUTTER & CO. 花生醬

這牌子的肉桂葡萄花生醬真得非常好吃阿

台灣的話要到City super才有,但是沒有這個口味

它還有黑巧克力、辣椒巧克力.....很多種

但我覺得肉桂口味最好吃

不管是烤土司還是配鬆餅吃都很優

 

 

 

 

 

 

 

 

 

 

金牛角餅乾

遊客們可以不用買

因為你在台灣隨時都吃的到一樣的東西 (0亨)

 

 

 

 

 

 

 

 

 

玉米奶油口味仙貝

這真得很好吃阿

旺旺仙貝變成玉米濃湯口胃整個超棒棒

我通常是一開封就整包完結!!!

 

 

 

 

 

 

 

 

 

另外住宿有廚房的朋友也可以買這芝麻湯圓來吃吃看

芝麻湯圓台灣也有不稀奇

 

 

 

厲害的是泰國是搭配薑湯一起吃湯圓

(那個真精老薑茶在超市都有賣)

 

 

 

 

 

 

 

 

最後是S&P的巧克力熔岩餅乾

這真的好好吃阿~~~

巧克力熔岩餅乾有兩種

一種是圖片上的款式,表面有巧克力脆片的

另一則是表面沒有任何料的餅乾

 

,,,,但價格一樣。

 

 

 

我是在聖誕節的餅乾展買的

買一包當天晚上就吃光了

 

 

馬的寫了好多

 

 

 

 

 

 

 

 

 

 

難怪那麼胖!

 

 

 

 

台灣人x韓國人 在曼谷 - K x C in Thailand - ไต้หวันเกาหลีใน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