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羨慕那些住的離士林夜市很近的人

因為走個5分鐘就可以逛街吃小吃

 

現在從屁嫩家陽台就看得到Ratchada火車市集

走後門的巷子五分鐘就到了

實在相當給他方便阿

 

 

 

 

 

 

 

 

也因為我們實在離很近

所以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時就會來這裡

今天我們胃口很小的只吃了五樣東西

然後只拍兩樣

(因為另外三樣很普通)

 

 

 

先來看看第一樣我真心推薦的

 

 

炸魚丸

在路上可以看到有球狀、長條狀的、釣魚用的浮標狀

 

在洽都洽市集也有幾攤在賣

我個人買過最便宜的是在匯狂

一個阿伯騎腳踏車在賣,一袋才十株ㄋㄧㄚˇㄋㄧㄚˇ

 

炸魚丸很普通,其實就是甜不辣這樣

但好吃的重點是甜辣醬

每一家用的沾醬都不太一樣

而這攤的沾醬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隔天又跑去買

 

 

 

 

剛炸起來的丸子很澎

但過陣子冷卻後會縮回去一點

 

我買的是小份的

大份的話是整個晚都滿滿的~~

這攤我很推薦給大家吃看看

 

 

 

 

 

 

 

接著這個大媽是賣泰式炒粄條的

她的小孩跟孫子都會來幫忙

女兒會講一點點英文

所以大家點餐可以不用擔心

 

 

 

 

他們家的特色是炸餛飩 

(為什麼我知道咧?因為我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炸餛飩)

 

其實就是板條的部分換成炸餛飩

在淋上那些炒好的料

老闆說很難得看到這道菜

所以客人都滿愛點的

 

 

(我這盤是pad thai你沒看錯,炸餛飩下次再點)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市集的車車攤販區

我想可能全曼谷的復古改裝車都在這邊了吧

 

 

 

 

 

 

 

 

 

 

很簡單的就弄起了一個小小的酒吧

 

 

 

 

 

 

 

 

 

 

 

 

上次幫屁嫩理rockabilly頭的店搬來這區了

 

 

 

 

這家賣飲料的很多人在排隊喔~

下次我也要來喝看看

 

 

 

 

 

 

這.....應該可以算是行動酒吧的最高境界了吧

 

 

 

 

 

 

 

 

 

 

 

 

 

 

 

 

 

 

 

 

賣便宜的啤酒,但這台車子很貴ㄟ

 

 

 

 

 

 

 

 

 

也有腳踏車的

(這樣也行!!!!)

 

 

 

 

 

 

 

 

 

 

 

 

 

最後就用這三台做本文結尾

 

(我好想要左邊那一台阿~~~~)

 

 

 

 

想看ratchada火車市集更多介紹就來點一下這篇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