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榨菜從韓國回來

這是我們交往後他第二次離開我那麼久的時間了

不過也才一個月!!!

 

 

 

這次請他幫我帶幾樣東西過來~

 

有襪子,還有..............................................

 

 

 

 

 

 

 

一、麻吉

 

人在國外偶爾會想吃點家鄉的小點心

我在他要回來前一天突然特別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吃麻吉

 

泰國雖然有china town

但是我從沒看過有人在賣麻吉阿

 

 

 

 

↑↑↑↑↑↑↑↑

於是我趕緊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 ↑

叫他幫我提一籃回來

看起來很有被大長今服侍的感覺很貴氣

但榨菜說他們只有在婚禮的時候會買這種禮盒,而且裡面的東西不能吃

 

我:「那是模型嗎?」

榨菜:「是食物,但是不能吃。」

我:「那都是過期的嗎?」

榨菜:「沒有過期,但是不能吃。」

 

 

這是什麼原理???

沒有過期但又不能吃的食物????

 

 

雖然他沒有買豪華禮盒給我

但他在搭機那天早上跑去市場買了 ....

↓↓↓↓↓↓↓↓

 

 

 

 

 

 

 

 

看起來五顏六色好像很多口味

但.........................內餡都是紅豆!!!!!!!!!!!!!!!!  

為什麼沒有花生跟芝麻!!!!!!!!!!!!!!!!!!!!!! (翻桌)

 

 

 

 

 

 

 

二、玉米鬚茶

 

 

想要偶爾消個水腫

請他買一盒玉米鬚茶包回來

看到的時候還驚呼

我:「挖~~~你買有機的ㄟ~~~」

榨菜:「給北鼻的當然要用最好的」

我:「那開來喝吧~~」

榨菜:「好喔~~~」

 

 

  

打開後我跟他都傻眼了.....

 

 

 

 

 

 

 

 

 

 

這茶包是買到營業用的吧你!!!!!!!!!!!! 

 

 

我後來去買了一個大茶壺就為了泡這些玉米鬚茶

 

 

 

 

 

 

三、地獄辣泡麵

 

 

 

我對於辣泡面的追求真的是無止境阿

繼上次那個辣壞外國人的 火雞泡麵 讓我覺得很無感後

 

火雞麵心得請點此服用

 

我又請他帶了韓國辣度第一的泡麵來

 

 

Paldo - Teumsae Ramyun

 

這一家餐廳的麻辣麵是招牌

後來有廠商做成了泡麵

 

 

 

 

 

馬上開來煮消夜

 

有一包辣椒粉

跟乾燥蔬菜

 

 

 

 

 

吃鍋煮泡麵一定要加蛋

還放了點青菜,加減降低一些吃消夜的罪惡感

 

 

 

開吃.......

 

 

 

 

媽的

一點都不辣!!!

 

我再也不要吃韓國的辣度排名泡麵了

根本都騙人

 

 

 

 

 

 

 

 

 

 

 

最後,

 

四、神秘的小禮物

 

 

 

想要去大便了

下一篇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