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某一天,跟三個朋友一起去剛開幕的 siam square 1晃晃

看到這家拉麵店竟然在全店打5折

就貪小便宜的跟著排起隊來

 

 

 

 

我們被帶領到座位上,拿到MENU定睛一看

有點給它傻眼

因為原價很貴

但既然被我們逮到5折的好日子

就沒有在客氣的點下去

 

 

我們四個都點不一樣的

我的泰國朋友很弱的說要點飯

在拉麵店點飯類這無疑是找冷場的舉動阿!!!!

但他說他是男生,不吃飯會餓死

事實證明端上來後他十分後悔但又硬要逞強

 

因為這家店的招牌是叉燒

所以我們都點了叉燒但不同湯頭的拉麵

 

 

點完餐就開始閒聊

完全沒把這家店當一回事,也沒心思拍照

因為很多店家到泰國開分店,味道都走鐘了

連丸龜製麵都不烏龍了

所以我們對這家店也沒甚麼特別期待的

 

 

拉麵端上桌

喝口湯吃個麵後

我們都覺得味道還頗不錯

 

可是可是可是

湯頭後來就完全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他們家的叉燒太好吃了

切片的叉燒我已經受不了要給它90分的高分了

 

 

 

 

 

黑肉一本拉麵讓我們所有人都給了101分呀~~~~

 

 

 

黑肉一本就是圖左下那碗

是店裡最貴的拉麵

我在拍照時內心不禁OS:這條像X一樣的東西是能吃喔?

我真是太眼殘

有眼不識叉燒大王

不,它是叉燒大仙!!!!已經超越了凡俗的境界

 

 

我很怕吃帶油的肉,滷肉飯我就完全不吃

它家的切片叉燒就已經很好吃、非常軟爛了

雖然切面上還看的到油脂,但是咬下去後完全化開一點都不油

以上已經非常令我感動

但黑肉一本更加強大

它明明是豬肉但吃起來是牛肉的口感阿!!!!!!!!!

我們都無法分辨那到底是塊牛肉還是豬肉了呀!!!!!

 

本來我們想單點黑肉外帶回家

但很怕帶回家後不會用而糟蹋了這塊上等牛肉豬肉

 

 

 

後來我們步出店外

每個人都開始拿起手機搜尋"龜王拉麵"的來歷

才知道它在日本是名聲響叮噹的店家阿

 

台灣好像沒有分店

而我們很幸運的在曼谷吃到了

 

有機會到曼谷來玩的朋友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曼谷-龜王拉麵

Siam Square 1 

3?樓

(BTS Siam站有走道連結,再往上一層樓直直走)

 

 

 

 

 

 

這是一家同樣在siam square 1裡

以抹茶為主題的冰淇淋店

但是一點都不抹茶!!!!!

泰國的日式餐點一點都不日式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