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跟另外兩個台灣人,美食靈犬NG哥阿玉,一起在曼谷念書

其實我們三個都在不同班級上課

能夠認識彼此也真的很莫名其妙

 

那段當學生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睡醒去上課、下課就去吃飯、下午一起在咖啡廳念書分享新學到的單字跟用法兼聊些垃圾話、不時就約朋友們去彼此的家裡做客,下廚煮東西搭配新賞下載來的電影...那段生活真的過的很開心

而現在一個回台灣工作

一個在泰國外府工作

就剩我一個在曼谷鬼混

 

 

 

而前陣子NG哥到泰國北部出差

有機會到曼谷待一個晚上

難得的三人合體機會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阿玉為了能順利見他一面,早上瘋狂趕工把兩天的工作量拼完,再從外府轉了三次車殺來曼谷

 

 

我們在paragon碰面後就先在1樓開始亂晃,兼買NG哥要帶回台灣的紀念品

最後肚子餓了就隨便找了一間餐廳準備進食

當初只是當這是一家普通的日式料理

所以也沒有特別拍什麼照片

價格跟台灣的日本料理價位差不多,相較於泰國的消費這家餐廳式偏高的

但是開在PARAGON的餐廳,價位自然是貴了一些

 

 

我們點了雞肉土鍋飯、咖哩豬排飯

每樣都好好吃喔

他們的咖哩帶點甜,很下飯

土鍋飯也不錯,但是一鍋我萬萬沒想是三人份的量

但肚子餓顧著吃沒什麼拍照的慾望

 

 

直到阿玉點的定食套餐送上來我們才紛紛拿出相機

因為實在太趣味了

忘記她點了是梅蘭竹菊哪個定食,價格差不多1300銖吧

因為這天早上她拼命的工作又趕車過來所以很飢餓

就點了一個定食決定好好慰勞自己

看MENU的照片還不覺得哪裡特別

結果送上來是這個樣子

 

 

 

 

 

 

 

是個箱子來著

躲在箱子後面帶有提把的是土瓶蒸

也是定食的一部分

非常好喝!!!

 

 

 

 

 

 

然後箱子還有抽屜!!!

拉開後......

 

 

 

 

 

 

 

 

 

 

 

 

 

這個定食雖然要價偏高

但是看到它整組的裝備後就不覺得它貴了

箱子上方有生魚片、菓子、漬物、小菜....跟一些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好吃配菜

抽屜裡面的則是炸物跟麵

 

以及一壺土瓶蒸

醃薑跟小黃瓜

麵條沾醬跟蔥花薑末

一杯茶碗蒸...炸物沾醬跟一小疊蘿蔔泥

還有

 



 

 

 

 

 

 

 

 

整個超豪華的阿

正常的人類應該無法吃完這一整套

這個定食很澎湃外

另一個更傻眼的是這個

 

 

 

 

 

 

 

 

 

 

 

 

 

 

 

當初以為是一般大小,所以點來塞塞牙縫的

再一次萬萬沒想到.....它是壽司界的巨人!!!!是跟男人拳頭一般大的壽司阿~~~~

 

這盤料理端上桌時我們三個人都沉默了5秒

我說師傅阿!!!你這個尺寸不合理阿!!!!!!

 

雖然它很誇張但是很~~~好~~~吃~~~~~

裡面包了很多東西

生魚片還包了三款在裡面

 

 

這家餐廳我還滿推薦的

翻開菜單看會覺得單價有點高

但是每一份都是2~3人的份量

換算下來其實沒有多貴

而且又很有梗還滿好吃的

 

 

 

 

 

 

 

最後我要說.....WHISKY配蜂蜜實在好好喝!!!

紫蘇梅酒也很棒~

 

 

 

 

 

 

 

到我的粉絲團看看其他很廢的生活紀錄吧!

 

台灣人x韓國人 在曼谷 - K x C in Thailand - ไต้หวันเกาหลีใน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