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另一個部落格搬家過來,原發布日期為14/3/4 下午7:30)

 

是的。

終於有時間來介紹我在曼谷的家!!!

由於我在曼谷待了五個月,在那裡租了兩次房子,現在就先介紹我的第一個家吧。


YA~~~ 

Finally, I have time to check my pictures. I stayed in Bangkok for 5 months, now I'm going to introduce you my first Home there.

my first home+first day in Bangkok

 

 

 

 

最喜歡的風格,很簡單,而且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

我的韓國同學來我家玩時,說覺得我家牆壁都沒有油漆或是壁紙,感覺很像鬼屋,可是超大,認為我家可以請三班的同學(約30人)來作客都沒問題~

 

我這個家位在地鐵Ratchadaphisek站附近,走路約3分鐘的距離。

這裡是個非~~~~常單純的住宅區,真的,附近要逛街買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家7-11、一間全家、一家tesco express。由於它隔壁就是一間學校,所以還有一些小店可以吃飯(重點是都超好吃又超便宜),上下課時間還有小攤販會來賣早餐或下午茶點心。想要體驗在地人生活的話,很推薦到這個區域住。

 

但是呢,也由於它是很認真的住宅區,所以來跟老闆承租的話至少要3個月~半年以上。當初我只租兩個月,應該是剛好有空房所以他才租給我,不然應該是租不到。後來也介紹了另一個台灣女生來,她住在三樓,房間比我的小一點。

 

好的,直接來看照片吧~

照片都是在我搬進去的第一天時拍的,所以都很空蕩蕩。

枕頭、床單、被子都是我請房東幫我準備的 (人超好)

床是爆炸大的雙人加大,被子拉橫的還不夠長,可以三個人睡在上面沒問題

 

 

 

 

 

超喜歡這種木地板的阿

我還另外租了小冰箱跟電視

因為其實電視開了也看不懂,多半都是轉音樂台跟西洋電影台在看

而電視櫃都被我拿來放餅乾點心

 

 

 

 

衣櫃跟梳妝台是房內自己就有的

我的牆壁是草綠色的,可愛的台灣鄰居是黃色的,好像每間房間都不一樣

右邊那個則是我家大門

真的超大的有沒有~~~我的29"行李箱好渺小!!!

 

 

 



其實這房間裡面沒有桌椅,這是我請房東幫我準備的

他應該是從某一樓的小陽台搬下來給我用

然後隔壁那個玻璃後面呢....則是廁所

 

 

 

 

洗手台

廁所裡面沒有洗手台,這是房裡唯一個能洗手的地方 (還有前任房客留下的貼紙跟掛勾)

 

 

 

江江!!!

這是我的廁所

無敵高級滿意又喜歡

很大又有浴缸

浴缸的前面還是一大塊的平台,可以放沐浴乳洗髮精...零零總總的一堆東西後還覺得空虛這樣。

左邊那個窗戶是可以開的,有時洗澡邊看電視還滿爽的

不需要抽風機,右邊也有一大面的窗戶,洗完澡後開個小縫,以泰國的天氣不到一小時就全乾了

 

 

 


江江江江江江!!!!

我有小後院。

這是一樓才有的~

可以有自己的空間曬衣服,因為他把對外的部分都有圍起來,就算在家裸體行走也不用怕被隔壁鄰居看到


然後我要誇獎那個遮光簾,遮光效果超強!!!

 

 

 

 

如果會長住的話,我真的會在後院種起花來....

 

 

 

 

這裡離地鐵站很近

住戶單純,雖然不像市區熱鬧,但該有的都有

大樓有電梯,在二樓有一台投幣式洗衣機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房東跟管理員,人非常的好

常常陪我聊天,讓我練習泰文,不時還會請我吃飯、吃點心,介紹我哪裡好玩好吃

由於我是短租兩個月,租金是8,000銖(含wifi、電視、冰箱),押金10,000銖

 

房間真的很大而且收納的空間滿多的,可以看我首圖卸完行李後的樣子

過幾天有整理照片,再來寫個趴兔,介紹附近好吃的店家~~~ (好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tchadaphisek 曼谷
    全站熱搜

    Kri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